搜索
快捷导航

[本地新闻] 明天过年了,感谢大家的陪伴,我在这黑布隆冬的社会里依然看到了光芒。。

24
回复
2278
查看
[复制链接]

198

主题

9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08
发表于 2018-2-14 17:3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如题,一年结束了,真心感谢这一年还在论坛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。我平时娱乐活动比较少,没事喜欢上论坛说说话,谢谢大家听我喃喃自语,谢谢。。。。

18

主题

837

帖子

1004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04
发表于 2018-2-14 17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主要是平时课业太紧,卫校抓得比较严,不过,你的晚自习还是比较活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1369

帖子

1826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26
发表于 2018-2-14 17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,,你学业繁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09

主题

2625

帖子

4万

积分

VIP会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41494
QQ
发表于 2018-2-14 17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看到楼主发的帖子或者是回帖就是忍不住笑!憋也憋不住!老婆有时会骂我神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4076
发表于 2018-2-14 18:2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班长 发表于 2018-2-14 17:56
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看到楼主发的帖子或者是回帖就是忍不住笑!憋也憋不住!老婆有时会骂我神经

嗯,她是论坛第一大活宝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主题

9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08
发表于 2018-2-14 18:3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班长 发表于 2018-2-14 17:56
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看到楼主发的帖子或者是回帖就是忍不住笑!憋也憋不住!老婆有时会骂我神经

你老婆把你按地上一捣,你就笑不出来了。。。。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880

帖子

1010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20:1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平时娱乐活动比较少,没事喜欢上论坛四下看看,最喜欢看你发言,不管你说什么,我都心情好,也谢谢你。情人节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主题

9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08
发表于 2018-2-14 20:5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烟 发表于 2018-2-14 20:18
我平时娱乐活动比较少,没事喜欢上论坛四下看看,最喜欢看你发言,不管你说什么,我都心情好,也谢谢你。情 ...

嗯呢,情人节快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主题

9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2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州市民 发表于 2018-2-14 20:42
一年收获不少KFC全家桶吧?

大概十几个吧,并不是所有论坛朋友去我学校找我都舍得买全家桶,我记得有个男士过来找我,就请我吃了学校旁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主题

9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州市民 发表于 2018-2-14 20:42
一年收获不少KFC全家桶吧?

学校旁边猴嘴的一家凉皮凉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719

帖子

1025

积分

一级学员

Rank: 1

积分
10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宗9981.....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2
学校旁边猴嘴的一家凉皮凉面。

哎,去年的情人节,我是陪一位姑娘在纳木错湖边度过的。
风很大,黑夜上空群星璀璨。也很冷,早上起床看到床头杯子中的茶水已然成了冰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

主题

3236

帖子

4840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840
发表于 2018-2-14 21:0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一节目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主题

93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08
发表于 2018-2-14 21:0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卫东171206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7
哎,去年的情人节,我是陪一位姑娘在纳木错湖边度过的。
风很大,黑夜上空群星璀璨。也很冷,早上起床看 ...

车里没舍得开空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1369

帖子

1826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21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卫东171206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7
哎,去年的情人节,我是陪一位姑娘在纳木错湖边度过的。
风很大,黑夜上空群星璀璨。也很冷,早上起床看 ...


憋她一枪了吗?没憋说旁话都是耍流氓,要是我,去他娘的,这星光,这月色,这山,这景,说什么也要帮她按到,霸王硬上弓,,怕什么?上完再哄呗,抽自己两个大嘴巴,大骂自己不是人不就完了嘛,,,她无非就会说些“没想到你是这种人,真太让我失望了,等等之类的屁话,你可以当作在你耳边轻轻哼哼的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719

帖子

1025

积分

一级学员

Rank: 1

积分
1025
发表于 2018-2-14 21:4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瘦猴子、、 发表于 2018-2-14 21:36
憋她一枪了吗?没憋说旁话都是耍流氓,要是我,去他娘的,这星光,这月色,这山,这景,说什么也要帮她 ...

我相信你四千多米照样厉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719

帖子

1025

积分

一级学员

Rank: 1

积分
1025
发表于 2018-2-14 21:43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宗9981..... 发表于 2018-2-14 21:07
车里没舍得开空调?

空车为什么要开空调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主题

1369

帖子

1826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26
发表于 2018-2-14 21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卫东171206 发表于 2018-2-14 21:42
我相信你四千多米照样厉害。

海拔还影响憋枪?这我还真不知道了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719

帖子

1025

积分

一级学员

Rank: 1

积分
1025
发表于 2018-2-14 21:4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瘦猴子、、 发表于 2018-2-14 21:43
海拔还影响憋枪?这我还真不知道了,,

海拔不影响。万米高空把空姐带卫生间去憋,我滴个乖乖,那比颜设某人特妈还要刺激的说。

在含氧量一半不到的时候,心跳自动加快以供血供氧。失眠头痛,喘不过气。你能你厉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719

帖子

1025

积分

一级学员

Rank: 1

积分
1025
发表于 2018-2-14 21:56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瘦猴子、、 发表于 2018-2-14 21:43
海拔还影响憋枪?这我还真不知道了,,

现在到墟沟喝酒了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293

帖子

1418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18
发表于 2018-2-15 08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黑布隆冬的社会你就是光,只有你这样的心态在这无序的世界才能得到欢愉,新年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:在海一方社区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服务热线:

0518-85217069

Copyright   ©2018-2020  在海一方社区  Powered by©Discuz!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09号

苏ICP备1405749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