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快捷导航

[本地新闻] 好消息!青连高铁8月将通车,连云港融入半岛城市群

52
回复
12609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156

主题

353

帖子

889

积分

一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889
发表于 2018-5-10 09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旅游的路上不仅有美景,还有各个城市的千姿百态,城市的繁华取决于它的经济发展,而经济发展要想好,交通建设是基本。

好消息!青连高铁8月将通车,连云港融入半岛城市群,将摘掉“贫困帽”

这条高铁叫做青连高铁,首先经过的是青岛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,胶东半岛东部,濒临黄海,隔海与朝鲜半岛相望,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,主要的旅游景点有崂山、五四广场、八大关、栈桥等

好消息!青连高铁8月将通车,连云港融入半岛城市群,将摘掉“贫困帽”

其次经过的是胶州市,胶州市是山东省辖县级市,由青岛市代管,地处胶莱河入口南部。主要的旅游景点有 三里河文化遗址、少海新城、艾山风景区、高凤翰纪念馆、胶州三里河公园等

好消息!青连高铁8月将通车,连云港融入半岛城市群,将摘掉“贫困帽”

最后经过的是日照市,日照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黄海之滨,属鲁东丘陵。主要的旅游景点有日照金沙滩、五莲山、九仙山、浮来山等

好消息!青连高铁8月将通车,连云港融入半岛城市群,将摘掉“贫困帽”

青连高铁即将开通,预计今年8月份开通,具体经过青岛市城阳区、胶州市、黄岛区(前湾港区、董家口港区),日照市东港区、岚山区和连云港市赣榆区。这条高铁是从青岛通往江苏连云港的的,开通后,势必会带动山东这3个市的经济发展。
1525703019859783c7c24bf.jpg
1525703028920b6557560f0.jpg
1525703054268585372fb8c.jpg

13

主题

1245

帖子

1327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27
发表于 2018-5-10 09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站都还没弄好,怎么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5112

帖子

6678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678
发表于 2018-5-10 09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乡情 发表于 2018-5-10 09:33
车站都还没弄好,怎么通啊

好犀利的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2038

帖子

4520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520
发表于 2018-5-10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484

帖子

2446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6
发表于 2018-5-10 10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人和江苏人一样,都能忽悠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4255

帖子

5110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10
发表于 2018-5-10 10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可信其有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8

帖子

155

积分

三级学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8-5-10 10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/假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8

帖子

155

积分

三级学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8-5-10 10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通了,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936
发表于 2018-5-10 10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,最后还是山东人地道,接收了。
在江苏就是后娘养的,姥姥不疼,舅舅不爱的
当年就不应该划给江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0 10:2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8

主题

3417

帖子

7390

积分

VIP会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7390
QQ
发表于 2018-5-10 10:3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福堂脚气 发表于 2018-5-10 10:26
划给山东?铁路被济南侉子整得一比!88

当时划,就不可能整的,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日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1760

帖子

3665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665
发表于 2018-5-10 10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高铁不能开到连云港东站?

点评

你没发现所有城市的高铁都是建郊区的吗?  发表于 2018-6-13 09:55
因为大家不同意。。哈哈  发表于 2018-5-10 13:27
要是高铁站建猴嘴那边就两头都近了,而且交通也便利。  发表于 2018-5-10 11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

主题

5099

帖子

9768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768
发表于 2018-5-10 13:1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融入胶东半岛大青岛圈是正道,而先前媒体单相思的长三角上海圈就是臆想没有实际意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1837

帖子

2664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64
QQ
发表于 2018-5-10 13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爸不疼妈不爱,手足兄弟也不带一起玩,只能先找个外姓大哥罩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10

帖子

250

积分

四级学员

Rank: 4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8-5-10 14:2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用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主题

2536

帖子

3479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79
发表于 2018-5-10 16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点通车周边棚户区拆迁还能加快些,哪个城市高铁站周边是棚户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2

主题

5782

帖子

7211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11
发表于 2018-5-10 17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融入青岛生活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至少能看看人家是怎样建设海滨城市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0 17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城市真的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4255

帖子

5110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10
发表于 2018-5-10 19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云港回归山东就好了。

点评

房价还低一半你咋不说  发表于 2018-6-13 09:55
好啥?山东的工资标准比江苏低好多。连云港在江苏虽然比不上诉南,但比山东高不少  发表于 2018-5-11 20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2393

帖子

3670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670
发表于 2018-5-11 09:3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方回来,坐火车绕青岛比走连徐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:在海一方社区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服务热线:

0518-81188805

Copyright   ©2018-2020  在海一方社区  Powered by©Discuz!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09号

苏ICP备1805817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