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快捷导航

[求助解惑] 请教下 端午节 能开车到大沙湾 苏马湾么?

12
回复
16905
查看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339

帖子

2108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08
发表于 2020-6-24 16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下 端午节 能开车到大沙湾 苏马湾么?

60

主题

6603

帖子

7758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58
发表于 2020-6-24 2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乱猜测,现在都是旺季了,可能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3

主题

3903

帖子

4954

积分

VIP会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4954
发表于 2020-6-25 08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狐乱冲 发表于 2020-6-24 20:23
胡乱猜测,现在都是旺季了,可能不行。

是啊,可能不行。平时都不行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5 11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看 有车开上去的。
旅行天下版块欢迎您!竭诚为港城广大驴友和旅游爱好者服务!电话158612372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5 11:3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

    今天海边浒苔 有一点点多,好在大沙湾和苏马湾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清理和设置阻挡绳索。。。。。。
IMG_20200625_091040.jpg
IMG_20200625_100738.jpg
IMG_20200625_110756.jpg
IMG_20200625_11060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0

主题

934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四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679
发表于 2020-6-25 15:1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不多就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337

帖子

433

积分

五级学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33
发表于 2020-6-25 15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浒苔还是不少的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39

帖子

2108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08
发表于 2020-6-28 09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狐乱冲 发表于 2020-6-24 20:23
胡乱猜测,现在都是旺季了,可能不行。

去过了 是不行,这几年第一次去,先开车到游客集散中心,买小火车票(一张票来回都行,有年卡15元),排队做火车到大沙湾车站,然后走到大沙湾,可以就地游玩,也可以排队坐车到苏马湾,苏马湾小一点 但是有茅草遮阳伞,人稍微少一点,海水有点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39

帖子

2108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8 09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ン☆1997ミゥ 发表于 2020-6-25 11:31
今天海边浒苔 有一点点多,好在大沙湾和苏马湾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清理和设置阻挡绳索。。。。。 ...

这几年第一次去,先开车到游客集散中心,买小火车票(一张票来回都行,有年卡15元),排队做火车到大沙湾车站,然后走到大沙湾,可以就地游玩,也可以排队坐车到苏马湾,苏马湾小一点 但是有茅草遮阳伞,人稍微少一点,海水有点冷。

有青苔,但很少,清理了大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908

帖子

1409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8 13:4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不让你们开车进岛这要看我们连岛国人的心情,我们心情好的时候你们只管放马进来,我们心情不太好的时候你们只能开到岛内停车场——就是说车能开到大沙湾停车场,苏马湾嘛你就不要想啦。心情再差一点我们会在阅海楼那段町子设卡,想开车到大沙湾你就想多了。心情特不好的时候我们就在游客服务中心,就是大堤上拦截所有想进岛的车你就做梦吧!下一步计划:我们心情糟透的时候在神州宾馆那个町子设卡,叫你们连大堤都上不了,切!记得不要得罪我们连岛国人,我们的心情对你们很重要。哈哈
wx_camera_1576113653788.jpg

点评

唯一正确的解说,以后都统一这个说法。  发表于 2020-6-28 18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39

帖子

2108

积分

二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08
发表于 2020-6-28 16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gfdhjsfgp 发表于 2020-6-28 13:42
让不让你们开车进岛这要看我们连岛国人的心情,我们心情好的时候你们只管放马进来,我们心情不太好的时候你 ...

有很多车是直接上岛的,在保安那说个暗号可能,游客服务中心的停车场有很多大妈偷偷问你,上岛要开车么?我都说不开 坚决不开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6466

帖子

7507

积分

三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8 19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游客是不能进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:在海一方社区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服务热线:

0518-81188805

Copyright   ©2018-2020  在海一方社区  Powered by©Discuz!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09号

苏ICP备18058170号